环球教育      年 品牌优势

更多优势 400-999-9090

懂雅思  更懂你  制定你的课程

21年来,环球教育提供的雅思课程种类不断丰富,包括常规课程、封闭课程、VIP课程等,并且提供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课程方案,帮助学生冲刺理想的目标分数。

雅思常规班

课程名称 适合人群 目标成绩 课程费用
5.5-6分精品大班 雅思5-5.5分学员 6分 咨询详情>>
6.5-7分精品大班 雅思5.5-6分学员 7分 咨询详情>>
英语单项一科 单科需要提升的学员 6.5分 咨询详情>>
英语单项两科 单科需要提升的学员 6.5分 咨询详情>>

雅思VIP班

课程名称 适合人群 目标成绩 课程费用
5.5-6分6人小组课 雅思5-5.5分学员 6分 咨询详情>>
6.5-7分6人小组课 雅思5.5-6分学员 7分 咨询详情>>
Level 1 6人小组课 词汇量1000左右学员 面议规划 咨询详情>>
Level 2 6人小组课 词汇量2000左右学员 面议规划 咨询详情>>
Level 3 6人小组课 词汇量3000左右学员 面议规划 咨询详情>>
雅思精英计划一对一 有一定英语基础 面议规划 咨询详情>>
雅思一对一提分宝 有一定英语基础 面议规划 咨询详情>>
全外教口语课 短期想提升口语的学员 面议规划 咨询详情>>
报名热线:400-999-9090

研发第九代雅思标准教材 “ 剑”指高峰

在21年的时间里,环球相继推出了9代教材供内部培训使用,这些教材在雅思学员中广泛传播
并在助力学员斩获高分的征途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7年,环球教育研发出第9代雅思教材,
涵盖雅思5.5分至7分以上全阶段学习内容,所有教材根据授课体系进行科学编排。
了解第九代教材 400-999-9090

环球教育 雅思奢华师资阵容

教师团队是环球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环球教育打造出一支力量雄厚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奠定了基石。

Yu

◆ 雅思阅读 ◆

教龄:8年
澳洲NMIT双学位学士;教学亲切耐心富有激情,幽默的授课风格又不失逻辑性;多年教学生涯中高分学员无数。

预约名师

Daniel

◆ 雅思口语 ◆

教龄:8年
毕业于澳洲名校墨尔本大学,获得英国剑桥大学TESOL证书;针对性教学助学生有效解决口语问题;培养数百位高分学员。

预约名师

Henry

◆ 雅思写作 ◆

教龄:10年
英语专业毕业;通过了解考试规则--提高话题认知--强化词句训练三步教学帮助上万名学生查漏补缺提高成绩。

预约名师

Janice

◆ 雅思听力 ◆

教龄:10年
四川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多年来一直专心研究高分策略及听力短期进步的方法并运用与教学中。

预约名师

Jason

◆ 雅思阅读 ◆

教龄:10年
英语专业八级,口译资格证书获得者;多年来潜心钻研雅思托福阅读文章解题技巧,创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

预约名师

Shirley

◆ 雅思口语 ◆

教龄:11年
环球教育雅思口语及托福教研组听力组成员;课堂教学严谨,负责,逻辑性强,熟悉考点难点。

在线咨询

Tony

◆ 雅思写作 ◆

教龄:6年
英语专业8级,研究生毕业于爱丁堡大学教育专业;教学生动幽默,既注重英语技能的提升,又注重思维能力的训练。

在线咨询
查看更多名师 400-999-9090

环球教育       年品牌铸造

了解更多 400-999-9090

风雨      载  囊括行业各类奖项

更多环球荣誉 400-999-9090